阳了(第1页)
在医院陪护了几天后,没抗住病毒,现在脑袋有点沉呼呼的,喉咙泛疼,没什么力气码字了。
所以今天休息一晚,明天再给大家更新。
如果明天能好转的话,就尽量日万吧,实在不行也没办法了。
以上。
ps:各位保重身体啊,年底流感和病毒真的太狠了!!!!
《韩城:我与未来有扇门》阳了!!!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
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
:。:
一秒记住新域名 www.bqg51.com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在医院陪护了几天后,没抗住病毒,现在脑袋有点沉呼呼的,喉咙泛疼,没什么力气码字了。
所以今天休息一晚,明天再给大家更新。
如果明天能好转的话,就尽量日万吧,实在不行也没办法了。
以上。
ps:各位保重身体啊,年底流感和病毒真的太狠了!!!!
《韩城:我与未来有扇门》阳了!!!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
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
:。:
一秒记住新域名 www.bqg51.com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